My Follower ♥

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

感冒乐 ! :(

ADUIII ~ 我终于把 C.BOX 的宝贝回复完乐 :D
对不起丫 ! 让倪们久等乐 !

嘿嘿 ! :)
进入真题  ;  我感冒乐 ! :(

20042011

昨天学校补习放学的时候 .. 下很大雨 + 大风
结果 .. 本妞全身湿完 o0o
超大风的 ! 站都站吥到料 !

回到家 .. 就吃薯条 ><
赞 !
哈哈 XD

4 . 多去补习 .. 冷到死囖 ! :(

7 . 回家做功课噜 

21042011 

今天 .. 我真的感冒乐 ! ﹫__﹫
讨厌 !!!!!!!!!!!

谁叫我昨天淋雨 ??!!
其实 .. 说真的 ; 淋雨 + 的感觉不错的 XD
哈哈 ! =]

[ 跳 ]







苏老师 , 我真的叮吥顺倪囖 !
讲课讲到将鬼慢 !
DIU NEII ~ !!

吥用经 ! 我都要毕业乐喽 !
我忍倪 !

TIS SATURDAE :) JUSCO AGN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