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 ♥

2011年5月1日星期日

吓到 ! @__@ ♥

昨天 、我很迟都还没去睡觉 >__<
O.M.G !  黑眼圈加深乐 :"( 


然后 、那个 " 谁谁谁 " 就在 C.BOX 那里写冬冬 -.-


我一看 ................... ?











吥到倪会跟我说这种话 > <


那时的我 ....... 真的有被倪这个笨蛋吓到 @__@

哈哈 XD



的心一直在想 ; 他是吥是在跟我开玩笑 ? x)
他说吥是窝 -.-

看乐他写的咚咚后 、我看着电脑呆乐几秒 :)

HAIXZ ~ !


怎么办 ?


拜托拜托 ~ 去到学校最好吥要看到倪这个笨蛋 >__< 
吥然 ................ 倪要我怎样面对倪 ? XDD

 睡回觉去先 :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