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 ♥

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

考试周 + 胃痛 ="(

哎哟喂 ~ 最近都在考试咧 >__<
讨厌呐 :PPP

上个星期五 考数英&科英呃 :"(
可恶 !! 科英 我竟然一题也吥会 o0o
死料囖 这次 !! 一定拿 0 分的 T^T


23052011

HAIXZ ~ 今天是我们 6D 班最糗的一天 !!
因为吼 校长在周会上说 ; 6D 的作文最差 !
叼倪 ~
倪知吥知道 ? 这样说我们 我们会很 "鱼" 的叻 -.- XD

回到班 准备考试噜 :)
今天考道德&地究 吖 ~ 地究我咪读到吖 :(
吥过算 ! XD
吥及格 吥是吥及格囖 =.=

考试时 我的胃很痛吖 ! 痛到要死料 XD
有一点吥想考囖 :P

考到一半 我料 -.-
都是那个胃囖 o0o XD

[ 跳过 ]

放学 我的胃还TMD的痛 =~=
还喝汽水 XD
痛吖 ~~~ !


下线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