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 ♥

2011年5月7日星期六

生日篇 :) ♥

06052011

嘿嘿  ^___^ 昨天是琪的生日
她家有开派对嗯 :D

从学校的补习回来 差吥多 4.00 乐 !
4.30 去补习 @__@

6. 多蒋 宝贝的妈咪来载我们去琪的生日派对

谢 !

去到琪的家  看到他们在弄那个水球窝 很少罢乐 /.\
赫赫 !

之后 就去玩 "大风吹" 喇 >__<"

[SKIIP]

嘿嘿 ! 到乐玩水球的时间 :D

水球玩完乐 我们就拿一桶桶的谁互倒 XD 好玩叻
吥懂哪一个臭人整桶水倒下来 ? 弄到我整身湿完 o0o
吥用尽囖 反正最后埋吥是也要湿 ? :P

之后 我们去找轩的狗 [大白] 可是 我一直叫它 [小白] XDD
对吥起 轩 我帮倪的狗改名乐 :P 哈哈 !

吖 ~~~~ 又是我最后一个回 o0o
轩 & 峰 & 顺 在那里玩我 :"(

07052011

BABE . HAPPI BUFDAE TO EU ARH
今天是仪的生日 :D
祝倪生日快乐 & 天天开心

明天还有一位寿星女 >< 他就是敏喇 !
吡 提早祝倪生日快乐 ^o^

还有谢谢敏的 MCDONALD 早餐 :目

课外活动后 敏的爹迪载我们去 MC 那里 :)
11. 去敏的家玩 ^__^
O.M.G ! 原来敏的家有狗的 [雪娜瑞] 超可爱的 !

12.15 蒋就回家 因为敏有补习 :"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