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 ♥

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闷 ~ ♥

吖 ~~~~~~~~~~~
懒惰的我终于上来乐 :D

可是 .. C.BOX 那里都还米回复呢 T^T
怎么办 ? 从上个月累积到现在料 要发霉料囖喂 :P

我超级吥想回复的 ~ 可是 ................ ?

HAIXZ ~

C.BOX 的宝贝 我可能 PO 乐这篇 就回复倪们涅 ^^
等我噢 -.-

期待星期一 也就是 ; 教师节 XD
哈哈 我想带相机去呐 >__<
原因 ? 当然是拍 ; 我可爱的宝贝们喇 :D

嘿嘿 !

最近的我 爱上一首歌乐 ; 最重要的决定

范玮琪唱得 ! 赞 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