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 ♥

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

教师节快乐 :) ♥

喇喇喇喇 ~ 今天是教师节耶 :D
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吖 :P


下午我 & 宝贝们留堂嗯 !! 超好玩的 XD 赞 !!
可是 好遗憾 因为 照片没 PO 上来 T^T
16052011

早上去到学校 看到妤的背影 然后 我赶快追他 =-=
耶 ! 终于追到这位美女乐 :D

7.多 欣来到的礼堂的时候 我 & 妤正要找他 ^__^

[ SKIIP  ]

下课后 全部六年级要去草场窝 o0o
草场蒋晒还叫我们去 ? 倪们要晒死我们吖 ? 蛤 ?
吥用尽囖 :)
在草场那里又晒又口渴 >__< 那些巡查员吼 吥給我们去拿水 -.-

叼 !
倪们来晒一下那个太阳 要吥 ?


然后 有一个傻佬帮莴 & 葶散风 THANKIU XDD

比赛完乐 6D 班的人 全部冲去食堂买冷水 KUO ZHIONG !! XD
被老师发现乐 老师就叫我们回班囖 -.-

[ SKIIP  ]

放学的时候 _____
去 MIT 绮他们 !! XD
哈哈 ~

然后吼 全部在那里跳舞 :D
我负责录影
他们还跳 "千手观音" TIM 笑死我料 ^^

玩玩下 !! 我们竟然说玩鬼戏 XD
TMD 好笑 ^__^ 
又喷水 !! 够好笑囖 :DDD

绮的妹妹来料 >__< 想说 ; 倪的妹妹真的超级吥像倪的 ~ !
可是 两个都靓女 XD 

4.多就回家乐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