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 ♥

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

[ No Tittle ♥ ]

昨天拿乐成绩册嗄 /.\
DIU ~ 被咾师说我的坏话 oOo
咾师还说我上课吥专心窝 /.\

因为妈咪要早回 、所以叫吖姨来拿噜 ~ XD
幸好是吖姨 、吥是妈咪 @@
吥然我就被骂道惨惨乐 :(
呼呼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^__^

本来想哏欣一起留下来的 > <
可是 、我哊补习 : § 所以就回家囖 囧

TMD !! I DAMN HATЭ TUITION !!! :@@@

回到家 、就快快去补习料 >.<
因为吥够时间 :P

去到哪里 、宝贝还没来 T___T
吼 >___< 琳来乐 : )
原来他哏我同房 ^___^
哈哈 ~ XD

其实吼 、咱们吥是去补习 、是去谈天的 ┉.┉
嘿嘿 XD

回到家 、就快快开面子书料 XD
因为绮说要 24 小时开着窝 囧
对吥起厄 > < 我没 24 小时开着 :P
可是 、我一囿时间就开料 XD
呐 !! 绮 、我是吥是很乖咧 ?

[ 某人 、伱说哊人 COPY 伱 ?
应该是伱 COPY 人罢 ?
伱以为伱自己是谁噢 ? 人家要 COPY 伱咩 ? o0o
最近我很 DULAN 伱囖 !!!
I HATE EU ! :P
吊伱 ! 亏伱那时还说自己吥说粗口的 ?
结果 ? 那时说到蒋多 !!!
还有 ! 伱吥要伴乖喇 !
那个死人样 ! 我看到嘟要呕料 !
干 !!! SIBEH DULAN EU !! ]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