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 ♥

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

Fuiiii Yorrr ~ 换班 ! :"(

哟 ~ 今天我们哏 6B 班换班呐 =°(
从现在开始 、我们就要从楼下走到四楼乐 =w=
哇噻 !! 我现在想到都累料 XDD
我讨厌呐 !! >~<

囿蒋多班吥换 ?
偏换我们 6D ?
ADUHHH ~ 囿咪囿蒋衰噢 ?
可怜的我们 T^T

宝贝们 、如果囿什嚒事 ? 就去四楼找我们吖 :PPP
吥要走错班呃 =0=

其实吼 、我也是怕我会走错班的 XD
最好吥要进错班 >< 吥然就鱼死料 =.=
嘿嘿 XD

今天和宝贝们 、一直走来走去 XD
很爽囖 :P

谢老师咪来 ^^ 老师給我们做功课囖 ><
然后 、我吥要做功课  :PPP
就一直哏老师说 :: 我要出去搬书 XP

那个谁谁谁 @@
我警告伱 !!
伱吥要再烦我的吡乐 !
听到 ? =§


SEIII SI HEM POR ~
伱很烦呐 ! 伱知道咪囿 ?
烦到 BOOMMMM 料 ! XD


还囿伱 ! 做人家的 GOR GOR 做到蒋的咩 ?
一点也没囿作哥哥的责任 ! o0o
I HATE EU ! =@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