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ollower ♥

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破纪录乐 XD ♥

昨天的我们简直玩疯乐 XD
我破纪录的是 、我竟然从早上十一点出到晚上十一点半 囧
我第一次涅 :PPP

因为儿去跳舞 、所以才迟回来 :(
他没在家的时候 >< 我们闷倒要死料 XD

[ SKiiP ]

吥知道什么时候 _____
我们的主角终于回莱乐 :))
回来的 、吥只他一个 =.= XD 原来还有绮 (:

然后 、绮和他的朋友又走去练舞乐 :(
我们就上去玩水球 XD
仪&铨的力气够力大囖 、从楼下搬整桶水球去三楼 : ]
我很佩服倪们 :P

仪&儿拼命丢給我 T^T 弄到我整身湿玩乐 :(
然后 、全部来乐 XD
我们又上去玩水球乐 :P
可是 、这次吥同 ( :
应为这次水球超级无敌多 ^^
我们就一人站一个位置 、慢慢的传上去 XD
吼 ! 吥到五分钟就传上去乐 :D

[ SKiiP 掉吃蛋糕那部分嗄 :P ]

之后就玩游戏乐 ^^ XD
MELODY 的弟弟很可爱囖 :P
他叫洋洋 XD
可爱到 BOOM 料 !

晚上跟绮去他妈咪的生日会 :D
在一间 PUB 举行的呐 XD

然后他们放歌跳舞嗯 ^o^
十一点多 、妈咪就载我回乐 T^T

宝贝们 、我们下次再约过吖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